close
海地克裏奧爾文翻譯翻譯社

你目下當今在哪裡?

翻感受到我們了嗎?

如同影子一般跟隨著我

如同偉大帝國般沉入深海

心裏深處的心魔正在飛躍

【歌詞中英對比】:

Another star, you fade away

迷失了自我,聽憑磨滅

聽獲得我的呼喊嗎?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你在何處呢?

我將磨滅了

 

如斯迷失翻譯社逐漸地消逝

Another dream

 

Where are you now?

I'm letting go翻譯社 a deeper dive

你現在哪裡呢?

Eternal silence of the sea

如此迷惘,消逝在翻世界

 

讓本身沉入海中

Where are you now?

 

Atlantis翻譯社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感觸感染永恆寧靜之海

 

從新活過來

豈非你只是我的空想嗎?

Under the bright but faded lights

 

Where are you now?

即將消逝在光影中

你在哪裡呢?

 

現在你在何處?

 

Where are you now?

Where are you now?

而你在哪裡呢?

Was it all in my fantasy?

 

翻聽的到我的呼喊嗎?

 

淺水處永遠無法前去心之所向

Where are you now?

你點燃我心中熊熊猛火

 

行將把我吞噬

Another dream

Did you feel us?

Where are you now?

I'm faded翻譯社 I'm faded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如流星般消逝

心裡的惡魔行將吞噬我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Wanna see us, alive

好迷惘,而我行將磨滅

另外一個黑甜鄉嗎

Alan Walker-Faded.png

So lost, I'm faded翻譯社 I'm faded

These shallow waters never met what I needed

So lost, I'm faded

I'm breathing, alive

你身在何處呢?

文章標籤
Alan Walker Faded 中英翻譯 歌詞翻譯 西洋風行音樂 中英對比 歌詞英翻中

猶如亞特蘭提斯一般沒入海底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處呢?

 

 

Where are you now?

 

You set my heart on fire

你在何處呢?

 

翻現在在哪裡呢?

Were you only imaginary?

期盼我們能夠一向存在

Where are you now?

Where are you now?

Where are you now?

Atlantis, under the sea翻譯社 under the sea

莫非這一切只是幻影?

 

So lost, I'm faded

害怕我們的一切行將磨滅面前

I'm faded, I'm faded

So lost翻譯社 I'm faded翻譯社 I'm faded

另一個夢境



本文引用自: http://lihyun0201.pixnet.net/blog/post/389635063-%e3%80%90%e6%ad%8c%e8%a9%9e%e7%bf%bb%e8%ad%af%e3%8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