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翻譯中文翻譯社台灣帳號可以下載,而且是繁體中文版本。

有次數限制耶,只能用一百次,畫面下方有計數器!
感謝大大分享~兩款VoiceTra 跟TexTra 都下載來玩玩囉~
不過因為需要聯網,去觀光根本用到的機遇就很小


感謝大大分享

超難用!講了10遍...又換人講也一樣...都沒設施辨識...

當初就是等NICT的翻譯軟體等了好幾個月
今天在練功時翻了一下...(恕刪)
條伯 wrote:
軟體開辟單位「日本諜報通訊研究機構」的官網 ...


而該若何使用呢?很簡單,啟動軟體呈現這個主畫面之後,只要跟平凡用電話一樣,將手機靠在耳邊,這時候軟體味透過手機的近接感測器,偵測到你已將手機靠在耳邊,此時手機會發出震動,比及震動完了,你就直接說話即可,至於可翻譯的長度我還沒試過翻譯
但這軟體有翻譯次數的限制,一天只可以或許翻譯 100 次喔!

還蠻有趣的



在軟體啟動後可以見到工具列上的說話選擇切換。點選切換以後可以選擇要說的說話,和想要翻譯出來的語言。
這就是我實驗的效果,我用國語說出:「我要去台場」,後果他翻出來的日文請看圖片 ....或許是我措辭沒有捲舌吧。
有時辰常會會錯意
不外不知道是我的口音不標準?
軟體安裝後,會遵照翻的機器所設定的說話介面主動切換,像我安裝完成後就會出現簡體中文介面,惋惜不是繁體中文,但以避免費軟體而言,算是可以接管了翻譯



翻譯的不是很貼切...
或者是沒法辨識

軟體的啟動畫面

按例一會兒就安裝完成了


仍是別太相信這些程式對照好


完全沒法翻譯出本意
點選軟體後的軟體簡介 1/2
還是用文字翻譯軟體味好一些


App Store 的列表

如同不錯玩喔....

今天在練功時翻了一下 APP Store 內的旅遊類軟體,結果發現了一個新軟體叫做 VoiceTra ,重點仍是免費的!這當然要給他下載來玩一玩了!(先聲明小弟 iTunes 利用日本帳號,台灣帳號我不知道能不能找到這軟體)
有機會下載來玩一玩....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181283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mstrr17b060 的頭像
    armstrr17b060

    armstrr17b060@outlook.com

    armstrr17b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